Home > 网络编程 > 看图学TCP API以及状态变迁

看图学TCP API以及状态变迁

January 28th, 2010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系统技术非业余研究

本文链接地址: 看图学TCP API以及状态变迁

Post Footer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wp-posturl plugin for wordpress.

Categories: 网络编程 Tags: , , ,
  1. Delo
    February 21st, 2013 at 14:14 | #1

    client的connect调用和server端之间的三根线应该对应着三次握手过程,这里有一点问题。
    client发送的sync到达应该在server端accpet之前,所以橙色线应该指向accpet前面。
    同样,server端响应ack,sync是在accpet调用前的,因此粉色线也应该放在accpet前面。
    绿色线指向accpet后面,这是成功建立连接的情况。如果服务器端一直不accpet,连接建立失败,绿色线也应该指向accpet前面。

    Yu Feng Reply:

    这是很老的图了,你讲的有道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