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数据库 > Flash存储设备在淘宝的应用实践(2011年iDevOps系统技术沙龙)

Flash存储设备在淘宝的应用实践(2011年iDevOps系统技术沙龙)

December 26th, 2011
Categories: 数据库 Tags: , ,
  1. February 24th, 2012 at 13:18 | #1

    请问一下:
    1. flashcache用起来怎么样?和类似的bcache比较起来有什么差别?
    2. IOPS 和 latency,这里面的 latency 是怎么测试出来的? 这里 latency 主 要是什么导致的?

    Yu Feng Reply:

    bcache在vfs层,flashcache在dm层,latency是数据库网络收到请求到发出反应的延迟

    Yu Feng Reply:

    bcache准确的将是把扔到io请求队列的bio请求给截获了,所以比底层的DM更了解io的原本面貌点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