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
February 22nd, 2024 Leave a comment Go to comments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系统技术非业余研究

本文链接地址: 留言板

各位兄弟姐妹们,欢迎各种意见和建议,一起学习提高!

Post Footer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wp-posturl plugin for wordpress.

  1. eepsilon
    May 10th, 2017 at 16:22 | #1

    专家,您好:
    最近在做软件定义存储产品测试,
    想请问一下,测试块存储使用 fio 工具时,参数如何考虑和设置
    您有通的参数设置吗?

    [Reply]

    eepsilon Reply:

    您有通用的测试参数格式吗

    [Reply]

  2. kingu
    June 7th, 2017 at 15:27 | #2

    楼主好,看了你的《详解服务器内存带宽计算和使用情况测量》 http://blog.yufeng.info/archives/1511 一文,也想对我的服务器进行内存带宽进行测试,可是运行 ptu40_005_lin_intel64/bin/vtbwrun -c -A 时就报错了,异常信息为: writeMSR: PWrite error. 以及 readMSR: PRead error.,不知是什么情况? 能点拔一下吗? 谢谢! 百度谷哥都没有找到类似情况的文章,所以无法正常使用 ptu 来查看内存带宽情况,盼回复!

    [Reply]

  3. Rody
    October 31st, 2017 at 23:45 | #3

    EVM出现memory crash一般都是内存耗光。
    Erlang也可能会有内存泄露的。比如一个大的二进制数据保存在共享堆里面,而代码里使用了sub binary(其实是指向共享堆的引用),并把这个sub binary保存到了ETS。ETS不参与垃圾收集,而一直引用了共享堆的一个大二进制数据,导致内存不断增加。这个问题可以用copy sub binary来解决。

    [Reply]

  4. patrick_qiwei
    November 8th, 2017 at 19:37 | #4

    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在输出的显示结果里的两个参数,一个是clat,它的意思是IO从提交到完成的时间,那这里的提交是提交到哪里呢?还有就是util,它的意思的磁盘的利用率,那它的这个利用率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呢,如果util显示为100%,那磁盘利用率就真的是100%吗?

    [Reply]

  5. 长城处长
    October 19th, 2018 at 15:55 | #5

    霸爷,你好,我想问下,我们服务器为了防大流量攻击,买了阿里云高防机服务,做socket转发,但最近出现大量的tcp,连接上又马上断开,这样占用网络资源导致正常用户连不上。从服务器登陆业务上又只能拿到转发的ip,拿不到真是ip。这该怎么做防护呢

    [Reply]

Comment pages
1 6 7 8 65
  1. No trackbacks yet.